close

昨天去錄年代的今晚誰當家.我真的很喜歡吳淡如小姐(家裡有他所有的著作)和謝震武律師(他是政大學長喔)
所以衝著主持陣容堅強,我一口答應邀約,雖然主題談過滿多次了,你們猜猜看吧~給個提示


看到這三個人你會想到什麼??哎呀.還猜不到
再一個提示

沒錯!!就是童星!!!一段美麗卻又讓我想放下往前進的過去~我想轉型啦!!
但是談起很多事依然感觸頗深.淡如姐忽然興起叫我和佩潔比賽掉眼淚.以前只要7秒.我現在要15秒才能掉淚了.看來太久沒演戲了~哈哈
淡如姐親切.一直都面帶微笑.最後我請他簽書.他還寫了我的名字和祝福的話.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這次錄影的照片很少...這是因為..
愛拍照的楊媽媽今天也一起上節目了~所以側拍就沒人掌鏡啦~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秘密.其實小梁哥私下是一個彬彬有禮的優質好男人.非常親民~不只是節目上那個令人笑開懷的大賤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