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多個日子.一切的努力.都在昨天有了完美的成果.
曲終人散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觸.從面試.培訓.練習.一次次的腦力激盪.擦出許多燦爛的火花.主持組的每一個人.我都好愛好愛!
一開始.我很擔心一個新團體的磨合期.我總是小心翼翼很安靜.但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好相處.讓我很安心.很放心的和大家一起加油努力!
初登場的初賽.我們都互相打氣.後台準備是總室充滿歡笑.我喜歡幫你們化妝.我喜歡幫你們準備道具.我媽咪喜歡幫你們做衣服.我喜歡提很重很重的羅漢果給你們喝.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覺得為大家付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們會那麼合,一定是我們都很三八又很開朗.沒有心機的一群人在一起真的很自在~很像一家人一樣


第一天獨唱初賽.我和平平的豹紋上班族裝扮真的很有笑點.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我和平平都是屬於把緊張吞下去假裝鎮定的咖.因此一切都算順利.
小咩和凱文的金旋學堂開場也很有創意!

第二天的重對唱.平平的巧思和大爆炸頭博得一致好評.





方睿和小花的環珠格格也是經典(皇后的造型出自小黎的巧手)

第三天的樂團創作.小咩和凱文的超級瑪莉裝扮真的很有創意.而且我超愛樂團.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而且我還遇到唱歌好好聽的校園歌喉戰的簡朝崙.還有趁機合照喔~



(小花跟方睿也超搖滾的)方睿的犀利裝扮也出自小黎之手~

初賽的3天.大家的感情更好了!也認識許多金旋的好夥伴!!大家都很團結!感情很好!



經過1個星期.決賽來臨.這個星期理我們每天都被梗追著跑.絞盡腦汁的想串場.練開場舞蹈.天天都膩在一起.互相打氣.一起吃飯.做道具.打屁談心~呵
雖然都夜深了才到家.但是我完全不覺得辛苦~

決賽的開場舞很成功.楊媽媽精心親手打造的功夫衣效果非常好.


當舞台燈光亮起,我們發揮絕佳的默契完成精采的表演.功夫舞.鐵扇舞.真的很整齊很有氣勢.







獨唱的串場多虧平平的鬼才腦袋.讓觀眾叫好聲不斷.
(不得不說.我們的變裝速度真的很快.感謝好夥伴們在閣樓的待命幫助)
最經典的莫過於楊過和小龍女.虧我們想得到跨神劍.拔神鵰的梗(平平.你真的要好好保養保養.哈哈).觀眾的笑聲是我們最大的鼓勵.連評審老師都很讚賞.
超好笑的啦~上圖就是殘忍的拔神鵰!!!很順利的.獨唱部分告一段落.屆下來小花和方睿的創作和重對唱也超棒.他們是香蕉和榴蓮他們又是白觀音和韓湘子.尤其白觀音廣受好評.阿弟仔老師和奇哥老師都超愛她(不過陳子鴻老師說小龍女比較可愛~~哈哈)這次的表演嘉賓是盧廣仲和圖騰樂團.盧廣仲超可愛.他也很愛小龍女和白觀音(其實是我逼他認識小龍女的= =)盧廣仲真的很厲害.音樂鬼才不是蓋的.但是小咩和凱文模仿他的早安許純美更是好笑~~樂團創作組很精采.我特別喜歡一個232的團.鼓手大哥很投入.長髮很飄逸!!小咩和凱文的宅男ROCKER真的好笑.你們很棒!!從下午2點到晚上8點.時間一轉眼就來到頒獎時間.我們請評審老師一一講評.我居然和老師們開起玩笑來了.因為頒獎其實不太好掌握時間.我又是第一次挑大樑主持頒獎.所以跟平平都有些緊張.但是評審老師都很親切.尤其我沒大沒小跟陳子鴻老師開玩笑.說他老當益壯= =他居然還說我很可愛..老師是好人!請原諒小的!阿弟仔老師很酷.他很愛白觀音.還說想把最佳人氣獎給他~鍾成虎老師和林正如老師都是很man的老師.我還花癡的說鐘老師的鬍子很性感(我真的覺得我昨天把花癡小龍女扮演的很稱職...但我真的不是花癡)最後的奇哥老師最妙.一直跟白觀音告白.又很喜歡發表意見.所以我後來就跟老師玩起來了.一搭一唱的.其實很謝謝老師的配合.讓場子熱絡起來~我還說老師的眼鏡很好看.問他哪裡買的......
雖然場子沒有掌握的非常完美.但是這是我想朝主持方面努力的第一次如此正式的經驗.我學到很多.也了解到自己的缺點.我會再努力!謝謝大家的肯定和包涵!
終於到了大家一起上台做結尾的時刻.內心百感交集.很捨不得結束.很不想說再見.當大家說出金旋.我們明年見!!燈光一暗.我的水龍頭就壞了......大家抱在一起.哭成一團(其實只有我哭啦...大家是在安慰我= =)
dear平平:
我真的很依賴你.要是沒有你滿腦子的梗.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但是你總是很謙虛.甘願當個小丑讓大家開心.雖然我常常嗆你.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你.你說過.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我覺得.咱們其實有些地方還滿像滿合的(哈!你懂的)所以合作真的很愉快.你放心.你這種人才將來一定會在專業領域發光發熱.當然囉.如果我發了.也絕不會忘了你的!太貼心的話在這裡不好說.等一下又亂傳誹聞壞了你黃金單身漢的價值(我多體貼阿)總而言之.謝謝你!我的好夥伴!!

dear方睿:
我真的很愛你.你很好相處.個性很棒.常常聽我說心事.聊煩惱.還會一起幻想一起耍花癡.進金旋可以交到你這個好朋友是我超大的收穫.跟你在一起我很放心.我們的個性很合.都是會想太多的女生.也是把歡樂表現出來.把難過藏起來的人.但是.你說的那句:跟我在一起你不用隱藏難過!讓我真的很感動~我相信金旋讓我們拉近距離.以後我們的感情也不會因金旋結束而消失!!因為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心情好.心情壞.都有我在你左右喔~

dear小花:
我們明明那麼近.但在金旋之前我們卻完全不熟.後來發現你是個很貼心的男生.一點都不娘.反而很多時候超man.很會照顧我們!常常給我鼓勵和支持.你女朋友真的很幸福(哈.你對他真的保護到家.超神秘的)

dear小咩:
一開始就是和你一起面試.那時我就覺得你好可愛.好亮眼!!很像洋娃娃~後來發現你是隻很有個性很又效率很負責的羊娃娃~雖然都亂放閃光= =很開心和你合作.我知道.姊姊不是兇.只是講話比較大聲~~哈

dear凱文:
你不只是帥.還非常有人緣(尤其是女人緣吧~)每次都笑咪咪的讓人感覺很親切.沒有距離感.雖然我跟方睿喜歡開你玩笑.但其實我們是很佩服你的.你真的很厲害.很有內涵.體驗了很充實的大學生活.看到你.我會有去嘗試新事物的積極力量.哎呀~你要當兵了.有點捨不得= =祝你一切順利.然後交個女朋友(別忘了通知一下嘿.每次問你喜歡哪一型的你都只會笑~哈.)

(果然是主持組.化個妝都有戲劇效果)
daer心心:
你真的好辛苦.都陪我們練到最後.要照顧我們一切起居(?)還要紀錄好多東西.你寫字真的超快的!!!你不只是個保母.更是我們的加油站.每次你都會給們好多信心.謝謝你(到底是個好男人...下次一定要好好談心)

daer Stacey:
謝謝你的照顧.你好辛苦.要做好多事.還每次陪我們練習到好晚.對我們不離不棄~還在我信心散掉的時候幫我用力黏回來~謝謝你~我很感動!!愛你

曲終人不散!!!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