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3


今天中午乾爸乾媽在家煮稀飯當午餐
,讓我的胃可以休息一下,美國吃稀飯感覺很不一樣,

他們把阿嬤接回來一起吃飯,下午我就跟阿嬤聊天,他想起好多以前的事就一直流眼淚,人老了真的會變的很感性!


晚上去店裡幫忙
,這是我工作的第一天,我是負責帶位的,,有一點點小緊張,

剛開始的時候客人不多,所以我還可以從容的應付,到了七八點,客人川流不息的光顧,我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了,要幫忙趕快清桌子,安撫客人的情緒,還要眼明手快的估計等候時間,真的很刺激!!!!客人都算親切,但有些等到臉都綠了,我就要趕快去跟他聊聊天,,跑來跑去我還流汗了耶!!(正好可以減肥~)

忙了好幾個小時,很充實又很新鮮,雖然真的很累,抱菜單抱的手很痛,但是很值得~打烊後我們在吃晚餐時,我居然就在餐廳睡著了~哈哈


.................................................................................................................................................................................................................................................................................
2008/07/04
在台灣都可以睡到九點十點,再媄國居然睡到七點多就自動醒了,可能還有一點時差吧,希望可以趕快調過來!!乾爹做了吐司夾蛋給我吃,他知道我是不吃早餐就會頭昏的小豬!

吃飽後
,乾爹帶我們去stone harbor逛街,


那是一個海邊度假勝地
,很多精緻又有趣的小店,其中有一個玻璃藝術品店,裡面的東西都很酷(但都超貴),乾爹買了一個玻璃比基尼造型的卡片給我,超可愛的!!後來我又在好幾家店買到很划算的東西,有家T-shirt,買二送一,他居然主動算我最貴的那一件免費,真的很甘心~街道都很漂亮,天氣很好(只是我忘了擦防曬,回去一定會變黑炭= = )

中午在Green Cuisine吃飯,那裡的食物都很清爽,三明治很好吃,蔬菜很多,鮪魚泥裡還有蘋果喔~

下午要去店裡之前,乾爸帶我們去sunset看落日,但是雲層太厚了,所以沒看到,不過海邊真的很美,美國人真的超喜歡到海邊度假,風很涼爽,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所以會有煙火秀,九點乾爸就開車載我們去看煙火,但是忽然下大雨了,雷電交加,煙火只放了五分鐘就沒了,好可惜喔,但是那五分鐘的煙火還是很燦爛美麗~

我覺得自已好像胖了= =…糟糕糟糕,要快快運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