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幾天過的好充實,到現在才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美國的點點滴滴!!
坐了15個小時的飛機,真是腰酸背痛,偏偏旁邊坐的老先生睡歪了,一直靠在我身上,害我動都不敢動= =所以也沒睡好.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力的撐下去,因為.....機上的食物好好吃~
         

晚餐是薑汁豬肉飯~旁邊的是椰子蛋糕!!
早餐更好吃~是蛋包和薯餅耶!!好久沒吃炸的了,但是....哈哈..現在非常不想吃炸的.你們看下去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到紐華克機場是美國晚上11點多(因為飛機有點誤點了),行李好大好大包,而且美國機場的手推車居然要收費(3塊美金耶...)
一身疲憊的我緩緩通過嚴格的海關,映入眼簾的是...哈哈,自由女神!這時候才真的有置身美國的感覺!!



乾媽請了朋友先來接我,坐了快3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乾媽在紐澤西的家,哇,他們的庭院跟台灣的觀光農場一樣大!!!房子超可愛,有一隻狗也超可愛!






這是房子外觀(旁邊的哥哥是乾媽的姪子,人超好,又很搞笑,他在紐約讀研究所,而且已經是有妻之夫了喔)
第二天我們先到安養中心去看阿嬤,那裡的老先生老太太都好可愛,而且設施很完善,有替他們安排休閒活動又有尊重老人的服務態度,我覺得台灣應該也要有這種機構~
噹噹噹噹!這是我美國的第一餐!雞排義大利麵,這家餐廳是走海洋風格,小小的但是很溫馨.只是,,,,美國食物的份量也大了吧!!!!這個是布丁喔,真的是布丁喔!!


我都傻眼了..吃了兩三口就吃不下了.我開始擔心...我會變胖了= =

傍晚,跟著乾媽到CAPE MAY的餐廳,那是一個海邊的城鎮,房子都好漂亮,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天氣很好,但是對台灣人來說有點冷.溫差滿大的.



很漂亮吧(去相簿看有更多喔!!)
他們的海邊很乾淨,沙灘很白.天空很藍,有一種很安詳和平的感覺~
........................................................................................................................................................................................................................................................................................
乾媽乾爹的餐廳10點休息,沒想到...........他們居然在快11點的時候帶我們去遊樂園玩!!!
WILDWOOD是營業到半夜的遊樂場,應有盡有,我ㄧ開始先從似乎很刺激的自由落體開始玩..但是......


這個居然是要用手拉人才會升上去的手動自由落體= =.....手超痛的.超爆笑~
本來以為這裡的東西都是小兒科,所以就抱著輕鬆的態度坐上雲霄飛車...
結果超超超可怕...翻來翻去我都要叫啞了..12點的雲霄飛車,我還是第一次坐呢
紐澤西的第一天就這樣落幕了,過的很精采,只是我還有時差,所以精神沒有很好.希望能趕快調過來!!!!

...................................................................................................................................................................................................................................................................................
今天我早早就醒來了,沒有睡的很好.也許有些認床吧,而且我的胃有點不舒服,應該是台灣都沒有吃炸的很油膩的東西,所以有點不習慣,
加上美國家庭好像沒有一起床馬上吃早餐的習慣,都會到外面去早午餐一起吃,所以我就帶著空空的胃,坐上乾爹的車,全家一起前往購物天堂-大西洋賭城~

他們帶我們去一家很特別的餐廳-rainforest,那裡的裝潢就是雨林景觀,很多動物像是猩猩呀,大象呀,都會又吼又叫,超酷的~

                   

乾爹點了一桌子的菜,連服務生都傻眼了,一直問:你確定嗎?超好笑的,乾爹乾媽人真的好好,很疼孩子.他希望我們能嘗鮮,所以什麼都想給我們吃吃看,



吃飽喝足後,哈哈哈,血拼時間開始了,這裡的購物城裝潢的很漂亮,很多名店,乾媽跟我媽咪很像,超喜歡逛街,每一家店都進去繞一繞,還買了很多東西給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尤其他們送我ㄧ條Tiffany的愛心項鍊,希望我能永遠珍藏,我真的很感動,我一定要把它當成嫁妝,好好收藏他們對我的愛~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caoch的outlet,很多人託我買包包,因為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幾乎是半價耶
好多人擠來擠去的,但是真的挑到很多好貨耶.我總共買了11個包包(乾脆帶回台灣賣算了,哈哈)


回程的時候,頭開始覺得很暈,胃也很痛,好像是暈車了,到家就一直吐,我想應該是胃發炎,因為在台灣吃的都很清淡,一下子無法接受美國高熱量的食物,
所以晚上就只好在家休息,沒辦法去餐廳幫忙,真是的= =.我要趕快變回強壯的小牛,這樣才能盡情享樂~~哈
明天,我一定要開始幫忙,我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