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公佈了金馬獎的入圍名單:

* 最佳導演 / 張作驥  * 最佳男配角 / 高盟傑  * 最佳女配角 / 呂雪鳳  * 最佳新演員 / 李亦捷  ⋯⋯

 * 最佳原著劇本 / 張作驥 * 最佳攝影 / 張展  * 最佳美術設計 / 彭維民  * 最佳造型設計 / 潘倫琳  * 最佳剪輯 / 張作驥  * 最佳音效 / 高盟傑 張朝銘  *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 吳睿然 

 *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 彼岸(詞 曲 林尚德 、 唱 李亦捷)  * 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禮拜四,我有幸主持了張作驥導演在政大的電影座談會

IMG_6073.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他就是張作驥導演啦!!!!很海派很親切的大哥,禮拜四晚上他帶著<當愛來的時候>男女主角參與了這場溫馨歡樂的座談會!!!

IMG_5962.JPG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先和大家分享去年導演的感人作品<爸,你好嗎?>,其實導演的作品以往都是比較黑暗比較陽剛,所以才會被稱為暴力美學的導演,加上他獨特的魔幻寫實風格,常常帶給觀眾不少驚喜,但是從去年<爸<你好嗎?>到今年的<當愛來的時候>都是走感人風格(但導演強調他不是要賺觀眾眼淚,只是呈現出在你我身邊都可能發生的真實故事。)

IMG_6004.JPG 

和導演聊的很開心,沒想到導演居然還開了我<狗蛋大兵>跟郝劭文演戲的玩笑,哈哈哈,原來主角之一的高盟傑大哥以前有在狗蛋大兵軋一角,緣分真奇妙!!!

這個主持工作是很臨時才接下的,在訪問前兩天,我上網搜集了很多資料,從開拍的趣事到選角過程到拍攝作業到後來的實品呈現,我都盡力了解其中的點點滴滴,包括導演之前接受一些其他專訪的重點,我也都參考了,所以能夠和來賓無所不談,就像是朋友一樣,整個氣氛很輕鬆愉快!!

我上一次訪問的導演是鄭有傑導演,那時候經驗還不夠,很多問題想問不敢問,綁手綁腳又僵硬,但是經過這兩年的主持歷練,我覺得自己成長不少,重要的是,更有方向去引導出一個令人愉悅的氛圍,讓觀眾和受訪者都開心自在!!!(當然幽默的導演和演員們讓我訪問起來更有勁!!!)

IMG_6020.JPG    

這部片的女主角才18歲,是個很有潛力的新人,很可愛,說話娃娃音但卻很有吸引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新片<當愛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