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小黎昨天去三立錄王牌大賤諜,主題是談推甄,指考,申請入學,因為小黎是推甄上政大廣電,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心得囉!~

而這次的穿著打扮,小黎走了個淑女風,造型師幫我弄了個貴氣馬尾(哈哈,我自認很像隋棠在偷心大聖PS男裡面的髮型=)

蘋果光.jpg 

因為以前錄影的棚現在都給鐘無艷拍攝了,所以換到後棟的棚(我狂迷路!!衝進人家鐘無艷的棚,還跑到頂樓= =)但是因禍得福,遇到幾個以前拍戲很照顧我的長輩,還和很疼我的廖峻把拔擦身而過~喔喔下次再去找他玩)

31.JPG

一進梳化間,小梁哥就超親切的和我說嗨~以前有跟他把拔梁修身導演合作,所以感覺很親近!~國倫老師人也很好!!~

21.JPG

來賓有我的偶像:阿丹哥(背叛好好聽),曾陽晴老師.左永寧姐,還有新生代的政大四姬柯念萱學姊以及美美的周瑩瑩~因為年齡相仿,所以聊起來特別歡樂(雖然我外表跟實際年齡和他們比起來,還是個妹妹~)

內容非常精采!!小黎的推甄大秘笈也大公開囉!!(其實我前幾篇網誌就公開過了~哈哈!!我當時每個字,每一頁,除了裝訂之外,都是我一個人DIY!!所以很有感情)

6.JPG

敬請期待囉!!!

喔對啦!!!!我遇到十幾年不見的艾偉把拔!!!!!!(還有被偷照到的彥甫哥or彥均?)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