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4.JPG 

從兩岸新聞營回來了,這十天的旅程每天都跟打仗一樣,睡眠時間少的可憐,我剛到上海時被操到有點吃不消,全靠意志力撐著,每天睡不到4小時,又舟車勞頓,但是食物都不錯,滿漢全席樣樣來,我算滿能適應的,餐餐都吃的飽飽。

到了北京後我漸入佳境,能吃能睡,但是真的太辛苦,到後期好多人病倒了中途退出,還好我算隻強壯的小牛,健健康康回來了!!!

這次旅程我滿載而歸,大陸的朋友都對我非常好,非常照顧我這個有點迷迷糊糊的傻妞,一起同甘共苦,我找到了一群好姐妹,兩個高大帥氣的保鏢,編了一份報紙,還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台灣,在機場大家都哭的亂七八糟,離情依依.....
而且我一定要說,大陸男生真的很體貼,有個186的東北同學,他自願當我的保鏢,還照顧一群女生,總之,真的很感動!!喔喔請大家期待精采的網誌和豐富的照片吧,我要累癱了,補眠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