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9585389.jpg 

快要開學了,最近在回顧這個暑假自己經歷的一些事,想著想著,嘴角是上揚的

我參加民視歌唱比賽,苦練一星期,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後來如願以償的抱走獎金

我接了很多配音工作,哈利波特第六集,小熊維尼系列,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

我挑戰自己,參加了海峽兩岸主持新人大賽,憑著自己的努力,公費參賽,認識很多朋友,第一次踏上內地的土地,訓練出堅忍的意志力,還成功戰勝自己抱回大獎

我天天去駕訓班報到練車,用自己的存款,頂著大太陽,方向感極差的我克服心理障礙,順利拿到人生中第一張駕照

我第一次為產品寫廣告歌,自己創作自己配音,非常有成就感,我非常珍惜這個讓我又開發出另一項能力的機會

我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個LV犒賞自己

我可以開始為媽媽的人生付出一點孝心貢獻

在事業和家庭以及自我充實方面,這個暑假,我收穫豐碩

儘管有些事情算不上春風得意,但我會努力學會順其自然,並從中獲得成長

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在家打滾沉澱,陪媽媽看個電影,想去剪個頭髮

大二的日子,還好有我媽陪著我,嗯,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迎接忙碌的大三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