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冰淇淋,尤其是吃冰淇淋常常會遇到好事,上次和媽咪去吃 Haagen Dazs,我點了一客什麼什麼的總匯,然後想把咖啡換成巧克力口味,結果他們太忙一時疏忽,沒有更換,所以我就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耶,我想換成巧克力!他很驚惶的一直道歉(我沒有很可怕啦..免驚= =),後來,令人興奮的事發生了......

他端了2球的冰淇淋說:我們店長說要表示歉意,所以特別招待!天呀~也太好了吧,我看著眼前滿桌的冰淇淋,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那麼高級的冰淇淋,能一下吃到飽真是太酷了 V.S我要胖了..又要胖了....

掙扎一番的結果.....杯子們還是空了~結帳了時候,店長說:楊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蝦米..楊小姐..莫非她認出我是誰了??)你在電視上比較胖,本人瘦瘦的呀!!(是的,他認出來了,真是羞的勒..吃人家那麼多冰淇淋)但是我覺得很感動,我實在是超幸運的啦,一下吃那麼多我的最愛!!!以上為吃冰幸運實錄之一!!!!!

 

 

之二接著來,今天去SOGO復興館,有一家俄羅斯冰淇淋店,超吸引人的,結果碰到政大的學姊在上班,他給我試吃一大堆口味,幸福到要飛起來,後來跟媽咪進到裡面坐,吃三球冰淇淋,學姐都挖超超大坨,(講坨怪怪的= =0)

還不收服務費,哇~好飽好胖又好開心(心情好像很矛盾喔......)

  

 

 

快樂吃吃冰,好運旺旺來!!體重退退散!!!(好像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