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大家有看過髮膠明星夢嗎??沒錯!我8/3.8/4去了他的故事所在地-Baltimore喔~
姨婆和姨丈公在住在那裡,所以我就給自己放個假,去找他們,順便去看看華盛頓DC~
最近店裡好忙喔,我忙的暈頭轉向,但是我學會很多東西喔,結帳,端盤子,收桌子,帶位,應付客人,忍受被客人抱怨,好多好多喔~哈哈
但是....這麼忙應該會瘦才對,可是食物太好吃了,忙的飢腸轆轆....所以反而吃很多...完了...肥很多...回去要節食了...

先給你們看看照片吧 .我回台灣再好好打日記(好像變成回憶錄了= =)
我去收行李啦~BYE






以下是害我變胖的兇手......



(兩面黃:把麵煎的酥酥脆脆,配上大蝦子和特殊醬汁..好吃到爆炸)



新加坡米粉:



蝦特:日式料理m甜酸醬配上蝦子和干貝,一口接一口



炸冰淇淋:一客要7塊美金的高級料理,香草冰淇淋配上香酥餅皮,超誘人

(還有很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