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一天拼一天
詞:于光中 曲:陳偉 唱:陳偉

做人就是辛苦我知道 沒有誰能替誰受煎熬
何必夜裡睡不著 唉聲嘆氣別人命更好
有心在做誰都看的到 一步一個腳印錯不了
何不說說真心話 何不勇敢活一下 
善惡終究 有回報 我換個微笑
過一天我做一天 清清白白不埋怨
求問心無愧就算口袋沒有錢 
活一天我拼一天 開開心心睡的甜
時時刻刻 我都心存感謝(不怕危險)
過一天我做一天 認認真真不埋怨
我不比別人重要也不受輕蔑
活一天就愛一天 有情有意有感覺
條條大路 我都昂首闊步看藍天(風風雨雨 我都不怕危險)
在這紛亂世界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 始終無怨無悔 阿~~
所以 我並不感覺寂寞
(這是網誌現在放的歌.這首歌很棒.我一直都很喜歡.本來比賽想唱這一首歌.但是他們沒有伴奏.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他是華視八點檔土地公傳奇的主題曲.我也有演出喔.發現每天下午1點華視在重播.又勾起好多回憶喔.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地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