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你們的mail..真的很感動 覺得這樣關閉無名對不起很多愛我的人
只是最近真的累了 很多委屈跟事實說也說不清 我還不夠勇敢 但是看到你們的鼓勵
我想 過一段日子 等到風波過去 到時候 我會再出發 相信那時後
我會更勇敢 更懂的保護自己 希望在那時 我就是在無名上和大家分享一切喜怒哀樂的平凡高中生

演藝圈的複雜好像會隨者年齡增長而更複雜 跟小時候溫馨的感覺都不同了
看到我同學給我一封信..上面寫 單純的生活是最快樂的 真的 我越來越能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了
最近常在聽阿妹的我要快樂 真的好好聽呀(哈.大大推薦這張專輯)
希望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享受單純的幸福~~~很高興有你們陪著我.有任何想跟我說的話.都可以寫mail給我 .
我一定會懷著感恩的心一一回覆的..謝謝你們candy116w@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