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數學小考..都考得很好..課本習題.補充講義.學習手冊..每一個題目都熟透了
尤其段考前這幾天..根本是同學的數學家教嘛....想說教別人還可以一邊複習.一舉兩得
.....沒想到我這個笨蛋.今天考數學是腦袋沒帶去喔..平常教人家算的題目.自己考試就會計算錯誤
...然後眼睛脫窗..題目看錯.人家叫我求長度.我寫座標..要開根號..我就是沒開
..早知道叫檢查一遍了..幹麻一直鑽我不會的2題....因小失大..
真的是好失常呀..恨死我自己了..粗心的小黎...為什麼都改不掉勒...


我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