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的我!! 

以前,我常常會希望自己能發亮,所以很努力去追求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的東西,甚至開始以嚴苛的角度看待自己

我希望眼睛能再大一點

希望臉再瓜子一點

希望睫毛能再長一點

好多好多要求,讓我慢慢變的不喜歡自己,甚至有點空虛.....

現在的我

依然追求美好

依然渴望自己能發光

依然很努力做好每件事,接受不同的挑戰

對自己還是有好多好多要求

但卻感到很滿足,因為~我學會愛上自己

要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

當個有自信的人,光自然就散發出來

不是有個影片描寫一個小女孩對著鏡子,不停的稱讚自己嗎?

只要問心無愧,只要盡力活出精采

就大膽拿出自信

好好和自己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