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幾則新聞
讓我認識更多朋友
也讓我知道自己居然可以帶給很多人正面的力量

我一直都想當一個給別人陽光的人
朋友心中的開心果
家人心中的撒嬌鬼
甚至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我都希望給人家一種開朗,有力量的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
我也有低潮
我過的很不好
我想哭
很憂鬱
我身上壓力很大
肩上負擔很重
光鮮亮麗的外表是一種保護色
也是一種無奈

不過
我都學習面向陽光
我常常自言自語給自己加油
告訴自己我可以撐過去

這次
我看到很多朋友因為看了我的部落格
讓他們有了力量
有了希望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原來
跟大家分享生活也可以帶給人們快樂=)

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個很厲害的人
我其實有時候也會忙裡偷閒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多一些空白
思考 感受 體會生活


我是個執著的人
我會要求自己實現自我最大的價值

總之
認為我有帶給你們力量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因為
這也是你們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