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469060.jpg 主持長達9小時

5/23主持政大廣電畢展,內容非常精采,從早上11點一直到晚上8點才結束,是我有史以來主持過最長的活動,我的小腿肌和腰都快爆炸了,但是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身為政大廣電的一員,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來幫忙,共同分享甜美的果實。

作品十分精采,看著學長姐如此努力,明年,換我們了,我們也要加油!

不過,主持完這場活動後兩天,我在路上不小心被一群遊客推倒,跌落人行道台階,右腳踝嚴重扭傷,在家裡靜養兩天,每天撐著柺杖去醫院針灸電療,原來....拐杖很不好控制耶= =而且....每次療程都痛的冒汗,不過我都很勇敢喔,因為接下來,還有主持工作要完成,我要快速康復,變回活跳跳的小黎才行!!!

但是有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昨天我搭計程車去學校,回家時想說不趕時間,公車上有博愛座,應該不至於要站著擠全程,下著大雨,撐著傘又跛腳的我,還是一步步走向公車站,結果,沒有人讓座..其實我也有預料到,畢竟現代人壓力都大,常常會忽略身邊的一些小細節,即使有些心寒,但是還是苦笑稱讚自己未卜先知..

但是誇張的事發生了,我實在站不穩,雙腳疼痛,不小心跌坐在一個國中小妹妹的腳邊,他看我一眼....繼續安穩的坐著!

我傻眼了,來來往往的乘客,不小心踩到我,東西不小心打到我的頭,就是沒有人願意對這個對跌坐在地無法起身的人一些溫暖.....

我覺得好痛,不只是腳痛,更是心痛,這個社會怎麼了呢?現在的年輕人又怎麼了?當然我相信有愛心的人還是佔大部分,但是,昨天的情形,真是讓我感嘆這個社會的溫度正一點一點的下降,什麼時候會低於冰點?我不知道,但很憂心,畢竟,一個冷冰冰的社會是沒有競爭力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越來越薄弱,鬆散的程度令人咋舌..

還好,上了捷運,一個大叔看我一跛一跛,好心讓位給我,老一輩的長者還是比較有大愛的光輝,我一連說了不知幾個謝謝...因為,我很感動,讓我相信這個社會還沒有太糟糕,還是有溫暖的=)

既然我們沒辦法改變他人,那就從自己做起吧,心中有愛,願意分享溫暖給需要的人,每天笑一笑,我想,這才是最富足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