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大家先借我問一下,我是個很不會選歌的小孩,所以請大家給我點建議,我的音質唱奶茶的歌還適合嗎?如果還行我以後就可以朝他的方向練歌了,試唱一小小段,謝謝大家囉!!

 (我們沒有在一起)

好進入正題!

 

最近天天忙的像陀螺一樣,只能忙裡偷閒的喘氣,今天,我豁出去了~和好姐妹一起回景美女中參加校慶,回味一下高中時光~

DSC01109.JPG 

(這是今年的景美女中校慶紀念小書包!!!超可愛!!剛好讓我整理以前的景美榮譽徽章!!
以前書包都不能別其他徽章,只能別榮譽徽章~好懷念呀)

起了個大早,把我可愛的護腳踝套戴好(我跳舞扭傷了~),就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出發囉!!!

天氣很好,我彷彿又找回16,17歲的朝氣了,好久不見的校園非常熱鬧,學妹們都精神抖擻,也見到好多老師,有高一的導師,有高二高三的導師,以及以前的學務主任,我還去拜訪以前很照顧我的校長,校長還送我一套紀念品!!!!(喔其實我有買了,但是還是很不客氣的收下~因為!!!!景美女中的紀念品就是如此吸引人呀!!我有和好姐妹分享啦!!)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良大集合!!!!!遇到幾萬年沒見的好同學!!!!

1500172367.jpg 

真的是太巧了!!!!!!我大概兩年沒回去了,但是老師們也還記得我前年有寄教師卡給他們,走在熟悉卻又陌生的校園,有一種近鄉情怯的羞澀,也有賓至如歸的歸屬感,很特殊的感受~總之,景美女中對學生的栽培真的不遺餘力,我的青春時光就在這充滿陽光的校園中慢慢流逝了...(好像忽然離題了..不是前面還很嗨嗎??哈)

接著!!!!我們三個直奔信義區,到古拉爵享用午餐(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和朋友聚餐了!!!是幫他們過生日..不過一個是三月一個是四月= =)

1500172363.jpg 

我們三個在高中時期就是老師口中的三劍客,雖然大學不同校,但是只要是寒暑假,生日,聖誕節我們一定都會聚會,只要哪個小孩出國玩,就一定不會忘記帶禮物回來~所以!!!

1500172366.jpg 

YA!!!!我好喜歡!!!!!ET快帶我去日本自助旅行啦!我好想興奮到昏倒在迪士尼,也想看KITTY看到流鼻血~我願意!!!(吶喊)

吃飽飽後,我們準備和鋼鐵人一起作戰,WOW我好激動喔,因為我幫鋼鐵人配動畫版(我是小辣椒),所以對這部片多了一份特殊情感,而且,我已經兩個月沒進電影院了,真的很精采,除了冷氣太冷之外一切都超完美!!

話說紐約紐約要結束大拍賣了,所以我忍不住去買了個粉紅福袋(我就是個容易被粉紅色以及驚喜吸引的小朋友),結果~哼哼,東西還不錯,是我要出運了嗎?

今天大大大放鬆~儲存好電力(鋼鐵人也要充電!),明天又要接受新挑戰囉!!!GO!

這是景美女中的紀念公仔喔!!

DSC01107.JPG 

喔對了,明天要播了.....感覺有一種心臟跑到嘴巴的fu!!OK的!!!反正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就夠了~對吧!!!

還有,我欣賞了公視的<那年,雨不停國>,我好羨慕那個可愛的女孩(有點像楊丞琳),跟我同年齡~有這個機會磨練演技真是太幸運了!!!希望以後我也能有機會詮釋如此有層次感的角色囉!!

最近接了一些主持活動,我會好好運用培訓所學,當個盡心盡力的主持女孩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