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今天小黎挑戰自我,去接受了一次震撼教育!經歷五小時的高壓襲擊,我依然笑著走出錄音室!

平時唱歌有100分的人,進錄音室因為緊張可能只剩80分,阿我本來就大概80分的人,進錄音室一緊張,還不知道有沒有及格勒!!細節通通被聽的清清楚楚,真可怕!

                                    

其實當時接到這個通告,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我知道唱歌是我的興趣但不是專業,從高中唱樂團後,上大學就很少有公開演唱的機會,都是在主持方面還有配音發面發展,除了上上節目唱唱歌娛樂大眾,(哈還記得追追追吧)忘記的就再給你們笑一次~哈哈

 

除此之外,我沒有接受過正規的歌唱檢視,所以當我知道自己將和一群專業的高手過招時,心中忐忑不安很沒自信,我跟他們比簡直是一張白紙,哈哈~唱歌是他們的職業耶..

但是映畫的姚製作非常鼓勵我,從試鏡到今天進錄音室,都讓我備感溫暖!所以我這半個月來天天都戰戰兢兢,一直練一直練,碰到瓶頸一直想換歌,越來越沒自信,可是,既然答應了,就要全力以赴,至少過程中不能對不起自己,也不能對不起節目(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做這個節目喔!)

等的時刻就一直狂練歌,選歌也是有學問的,但是我怕緊張唱慢歌聲音不穩定,所以還是拿出活力好了!

IMG_1494.JPG  

這是我第一次進專業錄音室配唱,緊張的心臟都跳到嘴巴了,冷氣很冷,每個參賽者都披披挫(天呀..他們都身經百戰還那麼緊張,那我......哎呀),不過大家都好親切,互相加油打氣,說說笑笑,緩和不少緊張氣氛!!

子鴻老師還記得我是前年政大金旋獎的主持人,光這點就讓我開心的要飛起來!!也很感謝佑群老師說我女大十八變,還說我有偶像的五官(這個!!!天呀,這句話我可以配飯吃好幾餐就飽了!!)

我會努力減肥的!!持續努力ing!!

老師都很親切,雖然我緊張到聲音都變好緊,雙腳都在抖,可是我沒有昏倒耶!(進錄音室這個又冷又暗的密閉空間,實在是練膽識!)

總之抱著挑戰自我的心態,雖然因為緊張表現的自己不是很滿意,至少我的EQ和態度都有進步,也比較穩了!唱歌就是要開心!!希望大家看到我會覺得開心,我就滿足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喔!

(其實我還是有點萬嘆..是不是應該唱我愛他呀....!)

算了!!!!學了個經驗!!要好好拼期中考囉!!

 

節目很精采,我就不爆雷囉~5/9金曲超級星,讓你耳目一新!!

喔~但是呀,我的夢想還是往主持方面努力,好希望我的主持之路可以這樣走~年輕是甜美的佩岑姐,輕熟女階段是機智陶子姐,熟女階段是穩重沈春華阿姨,到最後,能成為快樂小燕姐!!!哈哈~(用夢的比較快)

現階段至少還有為夢想打拼的本錢,要懂事,要腳踏實地,但是不要太早世故,不然人生太無趣!~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反正,一切隨緣,但,努力是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