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3778440.jpg

NO!!!!!還有一個禮拜啦!!!我還能抓住20的尾巴一星期~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哥哥和他女朋友還有媽咪提前幫我慶生耶!!!(好臨時喔~我都驚喜到了!!)

到好市多搬了一推東西!(喔!!!那附近真的是天堂,好多OUTLET!!TIMBERLAND居然打五折耶!!!)一直逛一直逛~赫然間才發現!!要吃晚餐了~所以就在附近的泰城吃飯飯~話說我今天中午不小心吃掉一個便當,想說晚上不吃的....結果..破功

舒琁姐姐送我ㄧ條好漂漂的圍巾~老歌則給我一個超超超可愛的KITTY蛋糕(當然還是舒琁姐姐選的!)

KITTY!!! 

他是泡芙疊成的蛋糕!!哇屋~好好吃喲!!!!有多好吃勒???????你看我表情(用啃的耶我!!!)

我塞 

在泰城 

提早過了生日~我很貪心的想:下禮拜~應該還可以一直過吧!!!!!!!!!

好飽!!好感動!!!我要去運動!!!!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