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標題看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只是虛張聲勢的啦!!!!

今天晚上我去參加華爾街美語的慾望城市英文時尚派對,(畢竟已經在那裡當了2年學生,要多多參加活動)

主題是欲望城市電影版的討論,有關時尚呀~夢想呀,大家討論的很開心

我也在那裡認識好多人~哈哈!!我太少出現了!!大家都很親切

DSC02072.JPG 

(這是Su老師,人好好又正!!!)

第一個部份是討論夢想中的求婚呀.新房呀.婚禮呀還有蜜月

我被拱上台談蜜月..本來好好的說想去巴黎,多浪漫又多浪漫..結果不小心,體內的搞笑因子又跑出來了...= =

我說:我想去浪漫的巴黎.再拍一次婚紗照,再新買一件禮服,再換一個老公!!!(我怎麼會迸出這句話..)

老師很驚訝問我:換新老公?????WHY?

我怯怯的說:法國多美女..他跟人家跑了..我也要找一個+ ////+

(大笑)

後來因為這段笨笨的話,我得到一隻夢寐以求的傘當獎品~超漂亮的!!!

第二階段是時尚走秀比賽..

我一直想跳非洲舞..(我的同學們都被我的活潑嚇壞了..哈)

後來還是罷休..但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屁屁一直扭,還脫皮衣!!!!!!!我以為自己是志玲姐姐!!

不過謝謝大家照顧..我拿到冠軍,還拿到yoga俱樂部的會員券!!

YA!!!!誰要跟我ㄧ起去呀~

總之!!!!!開心!!

(喔,,,,我要趕報告跟經濟學作業啦!!!!!!掰囉)

華爾街時尚派對 

DSC02071.JPG 

(我忘了帶相機....手機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