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35.JPG 

每隔一段時期,我就喜歡翻翻相簿,看看日記,勾起淡淡愁緒,也咀嚼往日情懷

塵封已久的記憶之鎖打開,每每讓我沉浸在一段段故事裡

在回味往事的同時..一段熟悉的課文從我腦海漸漸浮現: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遭遇許多事,有些是過眼雲煙,倏忽即逝;有些是熱鐵烙膚,記憶長存;

有些像是飛鳥掠過天邊,漸去漸遠。而有一些事,卻像夏日的小河、冬天的落葉,像春花,也像秋草;似無所見,又非視而不見---

我覺得人生的許多細碎事物,大體如此,不去想,什麼都沒有,一旦思想起,便歷歷如繪。

很多當時非常執著的事,現在看來會心疼當時的固執

很多當時感到非常痛苦的事,現在看來會感謝,感謝他讓我成長

很多當時衝動後悔做的事,現在看來會遺憾,卻不是悲痛,而是有股淡淡的憂愁

很多當時沒辦法堅持的事,現在看來,就像是飄落的雪花,握不住的沙,已經懂得放下....

可是,每件事當時的感受,到現在都還能深刻的體會..

時間帶走了傷痛,帶走了遺憾

但是,他也帶走了青春,帶走了無限的可能

我才二十歲,我整理好過去二十年的歷史,準備迎向下一個階段

但是心上依然有解不開的枷鎖.

因為我還年輕吧..時間會慢慢幫我解開,但是重點是,我自己是不是真的捨得解開呢?

古今多少事,盡付笑談中!

還不夠豁達的我,要繼續在不夠豁達的年輕人生中奮鬥

因為我還是年輕人嘛!

看看過去,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