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8.JPG

喔喔!!!今天的行程好滿喔~一早起來,就覺得右眼的下眼瞼痛痛的,一看~哎呀,腫腫的耶....(我沒有偷看人家洗澡喔)

可是今天沒有時間去看醫生..只好祈禱他可以撐到我去看醫生前不要腫的太嚴重(但是真的很痛= =)

今天下午先去配音,然後趕到駕訓班....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方向感跟安全感不太夠的人,跟車子都還不太熟,教練之前教的我通通記得,可是今天換了一個場地...我真的就開始慌了,但是教練可能覺得我都知道該怎麼做了,所以教一下就去忙其他學生了..我呆在那裡,因為我場地不熟,不知道哪裡是練倒車入庫,哪裡是鍊路邊停車...

他們就在隔壁,但是安全島跟桿子長的都一樣...我慌了,可是教練已經走了...怎麼辦勒??

這時候,前方的車子在倒車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想到要閃他,所以方向盤一轉,車就歪了.....然後就壓線了...

然後我腦袋就一片空白了..這是我第三次碰車,就要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怎麼做,對我這個沒方向感的小女生真的是一大任務...

所以教練可能在遠方看到我很離譜,才來救我..然後我就被罵了= =

我覺得我是個每個步驟都要交代好我才知道要怎麼做的人,只要講的清清楚楚,我一定都可以記起來,前提是要明確讓我知道我要怎麼做

可能男生學車都很能夠舉一反三,我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可是我看整個駕訓班,好像只有一個女教練可以全程陪在學生旁邊(我很需要這種)

我以後要開之前要先自己看清楚地形,我在車上根本還不太能了解外面的世界.....是不是去駕訓班的學生都很有方向感呢?

我只知道....我那時真的慌到快哭了,有點委屈又有點不知怎麼辦..因為我就是很不懂才來學嘛..筆記我都記得很清楚,換個地方就亂了...

可能以後我就什麼都問,一點點不懂就問,就算教練有別的學生我也要問到百分之百懂才讓他走,就算問到他覺得我怎麼那麼笨我也要問..

因為我就是個天生的路癡,可是我很努力要學!!

好!忍住眼淚,下了課,再趕去台北車站上華爾街英文,還好今天老師很親切,沒有很刁,不然我一定會哭著回家= =

總之,今天很充實,然後..眼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