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一出生就已經走上別人為他鋪好的路,不用自己徬徨,自己跌跌撞撞,經過一番頭破血流,終於才找到自己的天空!

但是這是幸福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這種命運的人..

我從以前就知道,我的未來要靠自己闖,我沒有靠山,沒有背景,有的只是愛我的父母和家人.以及父母給我良好的教育跟栽培.

很多人都覺得,我應該就是螢幕上那個光鮮亮麗的優渥公主,無憂無慮,是個家財萬貫的千金.

但是

我真的不是

隨著年齡增長,我慢慢意識到自己應該要開始當家人的靠山

我希望自己可以分擔父母的負擔,可以給他們好的生活

目前的我,只能靠著過去培養的能力學習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有時候真的想賺錢想瘋了

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常常會很徬徨又無力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想成功的心,除了以前的成就感,還多了一份責任感

我希望

我可以做到!

今天,我無意中低語說著:有些人的未來都不用煩惱,真好!

結果媽媽說:很後悔生錯了家庭喔?

我震驚..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我也永遠不會這樣想

我想做的,是讓這個平凡的家庭一直幸福下去.讓愛我的父母可以快樂的過後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