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熊維尼卡通配音好多年了,我配的角色是裡面的一隻小袋鼠,叫做ROO小荳

pooh_h9.gif 他是一隻六歲的袋鼠,最好的朋友是跳跳虎!!

其實他真的很可愛又很重要~但是常常被遺忘= =....好難過優

昨天我主持政大的創意表演大賽,穿的太少結果感冒了~這是我的造型~先放一張照片,後面的我再慢慢補上(當然還有精采的網誌啦)

DSC08040.JPG 

DSC07259.JPG  

 

今天喉嚨超痛~硬撐著去配音,不過呀,雖然ㄍㄧㄥ兩個小時沒休息,我的專業還是在的啦!!嘿嘿嘿

我很喜歡配維尼,印餵他們裡面每個人物都超肉超圓感覺很軟,好可愛~~~~

對話跟行為也超天真,完全是我的菜!!所以配的很愉悅!!!(我愛肉肉的東西)

SO~這篇的主題是.....請記得小荳!!

 

 

晚安啦~大家天冷多穿一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