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3778471.jpg  

20歲了,以前感覺這是好多年後才會來臨的日子,沒想到一切就這樣默默發生了~

很多人要感謝,很多人要被責備(你們居然忘了這個大日子..小心我許願害你們變胖..)好啦,你們也知道我人多好,就當你們有在心中給我祝福吧!!

謝謝給我祝福簡訊的所有寶貝,尤其很久沒聯絡的景美女中好姐妹們,你們的好記性真的讓我心頭暖烘烘~謝謝你們!!

謝謝中午陪我過溫馨小生日的宇柔,樵樵,小新,我真的以為今天中午又要寂寞吃便當了= =(小新變態的棒球棒禮物很實用,我會隨身帶著的~宇柔的卡片好甘心,河馬吸鐵好害羞,樵樵的蛋糕好好吃)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上了大二,每個人都有好多好多的活動,但是廣電處處有溫情,傳簡訊給我的寶貝們,我真的很感動你們百忙之中還記得我,也謝謝你們在趕工給我的驚喜(我會很期待滴~雖然一開始你們都假裝不聞不問我很失落....但是我現在有活起來啦!!哈哈)

謝謝三八晶晶亞亞的手工愛心卡片~我知道亞亞的D奶很威~晶晶的頭很大,哈哈,超喜歡滴啦

謝謝阿難寶寶伊琳的超軟兔兔,我好愛,謝謝你們位我鋪梗..雖然我不斷弄破它...

學伴軒和馬麻的禮物也太幽默~吐司麵包是滑鼠墊???斬爛桃花的桃紅草人真實用,我會好好刺他刺到爆!!!!

短短的碎掉的餅乾跟蠟燭掉了的卡片好可愛!!!哈哈哈哈,謝謝你呀

我雙胞胎姐妹宛均的悶騷老鼠錢包好悶騷,我喜歡!!!

 

到了晚上,和媽咪,舒琁姐還有10年的老朋友瑋瑋一起去溫慶珠的餐廳FIFI吃飯

那裡的氣氛很好,是結合中國菜和BAR的混搭風,我們叫了一桌子的菜,瑋瑋送我的禮物超特別..

哈哈,性感睡衣和KITTY手機套我都超愛,尤其是你親手做的卡片~揪甘心,咱們是快10年的好朋友,也是一輩子的三八姐妹花喔!

舒琁姐姐和老哥送我一個夢寐以求的agnes.b的日本限定版包包,天呀,我愛死它了,謝謝你們(老哥這輩子做了最對的事就是找到了舒琁姐這個100分女朋友,哈哈)

 

再來是老媽啦~~生下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你不用那麼客氣還送我禮物啦~哈哈.BUT

你到底送什麼呀??

喔喔~是JUST GOLD的雙愛心黃金手環!!!!20歲的大禮,我會把它好好收藏起來當嫁妝滴~老媽,愛你喔!

終於要切蛋糕了!!舒琁姐買了一個超可愛的熊熊蛋糕,讓我都不忍心切下去啦

哇!!20歲的生日感覺很不一樣,可能因為第一次喝了調酒,可能第一次在bar過生日,可能是肩上的責任越來越多,也可能是夢想的重量越來越真實,我知道想做的事很多,想達成的目標很遙遠,但是在這一刻,我很有信心面對一切挑戰!!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謝謝美國乾爹乾媽的TIFFANY限量手錶這個大禮,謝謝美國的哥哥姐姐們的禮物,謝謝老姊的KITTY包包,謝謝寫信給我的朋友們,謝謝網路上給我祝福的朋友,謝謝一路上給我力量的所有人,謝謝你們!!20歲的我,眼前的路更明確了~

 

我希望,我的家鄉能永遠是個和平.理性.溫馨.熱情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