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去紐約玩了.時代廣場超酷,買了好多好多 東西,有一家kitty專賣店,那裡的東西都是紐約限定的,我就一直搬一直搬
花了快400美金= =(買到連店員都要跟我合照了...)



中午在hard rock餐廳吃飯,那裡收藏超多明星的商品,樂器,我還看到關史蒂芬妮的衣服喔~~




我還去了全世界最大的玩具反斗城,那裡有小型的摩天輪還有很多會動的大型模型,超酷的!!




當然,愛吃巧克力的我不可能錯過hershey's啦



超多巧克力,好想通通搬回家喔~~~



總之我愛紐約,雖然人很多很擠,但是真的眼界大開~~

喔喔,還有.我覺得我在美國比較吃的開耶(這樣說好像很奇怪..)
但是外國人很喜歡東方面孔的女生,我在餐廳工作時還有一個天天來光顧的波蘭男生,昨天抱了一束花來找我..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哈,他好像有點傷心..我很喜歡在餐廳幫忙,和客人聊天很開心,和餐廳的員工都相處的很好,我乾媽的得力助手Susan姐是個超好的人
我好喜歡她~~~



(這個波蘭男生可能不會再來了.....I am sorry= =)

哈~先醬囉

p.s波蘭男孩昨天拿了一盒巧克力來陪罪.說他嚇到我了..還寫了一封信..外國男孩..真的很浪漫..哀哀..不要回國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