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上.我微笑.一滴眼淚都沒掉

但是下了台.錄淘汰感言時.被問到我幹麻給自己那麼大壓力.那麼ㄍ一ㄥ時..
不小心掉了幾滴淚..記者叔叔阿姨就給他拍下去啦~~

哎呀呀.可以放人家笑著離開舞台的照片嗎..比較好看耶~~~
其實跟很多強人一起.我學到很多.也大開眼界.有些遺憾是因為我只拿出這一面來比賽.其他面貌沒辦法表現.老師的評語嚇得我沒能適時表達自己表現自己..但是....也許壓力一大.很多事都會變複雜吧
很多可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安慰和支持喔.我會很堅強滴.明天又是一個快樂的太陽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