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在逛網路.看到一則新聞..標題讓我屁股都麻了(星光大道第二季.童星楊小黎上台拼輸贏)

我的媽呀..也..太太勁爆了吧.嚇我一大跳..
怎麼說呢.喜歡唱歌這件事是從小時候就持續熱愛到現在的.因為喜歡.所以鼓起勇氣挑戰自己..也因為很羨慕星光幫那種團結為夢想而努力的情誼,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和大家在互相切磋扶持中學習.進步..


我現在的力量只有一點點..但我會努力..謝謝給我信心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包容鼓勵和指教..

在大眾面前唱歌..壓力其實滿大的(我滿膽小的..).但我會加油..因為..我喜歡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