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在睡前翻閱一本本裝滿回憶的相簿,媽媽很愛照相,以前覺得好煩喔,一直照一直照,但現在,看著一張張紀錄著那燦爛日子的照片,
許多往事都如同浮水印一般,漸漸湧上心頭,嘴角會不禁往上揚,近萬張的照片都是媽媽為我做的成長紀錄,每一個瞬間都完整的捕捉,
其實很多事情我真的沒有什麼記憶,也許年紀還小吧,看著看著,眼眶會濕濕的,那麼多美麗的經歷,真的是屬於我的嗎~
好不真實,好想再次體驗那辛苦卻滿足的時光!
每晚都坐上時光機,閉上眼,妄想回到從前,但是睜開眼,卻感到一私私惆悵......是該向前看了,我想把所有的回憶跟大家分享,
當作是跨過童星時期的一個里程碑,一個圓滿的結束,接下來,能用嶄新的自己向大家證明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跳出那個框架,去做不同的嘗試了!
邀請大家一起和我找回那些年的點點滴滴吧!

這是以前最常上的綜藝節目,台視天天樂翻天,憲哥和佼哥都好年輕有活力呀~

和佼哥一起主持的帥鳥多多,大S和小S都是青澀的美少女!

很經典的超級星期天之超級比一比,小燕姊對我好好,好想念她喔~

和心湄姊主持聰明孩子王,後面是四大天王時期的羅志祥和歐漢聲耶,很懷念吧

剛出道的蔡依林和我一起上超級星期天,他當時白白嫩嫩的就像小公主一樣,人也很親切喔

和林志穎比賽麥可傑克森模仿秀,那時他剛當兵回來.


算是我的戲劇代表作吧,華視八點檔土地公傳奇,當時宣傳造勢還撘宣傳車耶,亞蘭姊和廖俊美男子都很疼我,那是怕的最辛苦卻最快樂的一部戲,

準播要吊鋼絲了,正在綁裝備,第一次很害怕,但後來覺得超好玩
第一張飛的很高吧~~~



這是我的電影代表作,朱延平導演的狗蛋大兵,我也因此和郝紹文結下了緣分,真的很多人問我有沒有跟他在一起,哎呀沒有啦,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印象中吳奇隆哥哥最喜歡抱我和紹文跑來跑去,他力氣真的很大喔~


大家對這個大自然教室有沒有印象呀~跟猴子毛毛走遍台灣的國家公園~很珍貴的經驗
這是台視八點檔花落花開,有岳翎姊和秦漢叔叔,導演叔叔沈怡對我好好,他都叫我月半妹.哈哈

梁修身導演的午後之戀,有德容姊姊,他眼睛好大喔我還在戲中扮小乞丐喔
接下來是第一世家,華視八點檔,有張玉嬿姊姊和孫鵬哥,有一場在冬天拍溺海的戲超辛苦的
這是跟席曼寧阿姨寇世勳叔叔拍的紅塵,常常一直哭一直哭~印象深刻喔
這是現在的立委大人侯冠群耶~好年輕喔
和剛出道的陳思旋姊姊走秀喔~
喔喔這個星期忙的昏天暗地,很晚才到家,政大的夜空原來那麼美呀~阿哈
今天稍稍偷閒放了施公奇案的劇照最近好像在重播,是一部好戲喔,那個時代的戲劇 (說的好像我很老.....)
真的很有內容,演員團隊都很精良(阿是要打仗了喔..)雖然佈景和特效沒有現在那麼絢麗,但是多了些鄉土的溫情喔哈
這是施公奇案獅面王的單元,帥氣的廖俊哥,美美的施小紅炳瑩姊,搞笑賈師爺邰智源哥還有秦公公
那時候施公奇案陪大家過了好多日子喔這是200集的慶功宴喔最後來張和邰哥的搞笑合照吧~~他真的很厲害很有上進心,當時他還在讀書喔,後來就出國深造了~~~很值得學習的前輩
阿補充~這是新春特別節目,林志穎和釋小龍是來賓喔~持續新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