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政大廣電的北鼻們
你們真的給我大大驚喜呀
還假裝冷漠
其實熱情到爆炸
可愛的蛋糕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很會演耶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愛心大卡卡
特別小拉砲
還有所有溫暖的祝福
小黎愛你們




接下來
喔喔
老朋友們呀
你們真夠意思
看到你們一封封簡訊
真的很感動
好想你們喔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但是我一個都不會忘記滴


再來
謝謝親愛的家人
謝謝馬麻努力生下我
還那麼愛我
謝謝把拔那麼照顧我
謝謝哥哥姐姐
謝謝舒琁姐姐
謝謝邱爸鼻媽迷還有邱邱小王子
謝謝乾媽
從美國寄那麼貴重的大禮


謝謝網路上留言祝福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喔喔
謝謝學伴常常照顧我
謝謝寶寶
小黎很開心
祝大家也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