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很久沒發文,一定以為我懶的再寫網誌了對吧??NONO!!!最近發生很多趣事,一次報給大家,多有戲劇張力呀!!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主持了三場政大活動,有高中生最愛的政大包種茶節!!!

IMG_6839.JPG  

當天有好多高中生到政大玩,每個系所的攤位都精心佈置,十分熱鬧!!小黎很喜歡主持這種和觀眾互動的場合,雖然在寒風中站了一整天,但是心情超嗨!!!!

然後還有父母最愛的親師座談會,當天我在只有15度的禮堂,穿著輕薄禮服,踩著十公分高跟鞋,站了兩小時,到後來腳底都沒感覺了呢!!

還有超高規格的副總統蒞臨政大節典禮!!

IMG_7235.JPG IMG_7184.JPG

典禮前兩天才接到通知,典禮前一天忙了一整天,寫稿修改彩排一氣喝成!!

當天的維安人員排排站超有氣勢!!!相關人員都要經過檢查才能入場,哇屋!酷吧!

~唉呦,不只這樣喔!!

小黎去上了壹電視的<全民字多星>節目,遇到老搭檔郝劭文,還遇到一個很棒的貴人喔!!

IMG_7108.JPG IMG_7088.JPG

這是個很有質感的節目,主持人陳凱倫先生談吐不俗又親切,雖然當天是9度寒流又下雨的天氣,錄到晚上近11點,隔天早上學校還要報告,但是,我覺得好開心!!因為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心裡是暖的!

再來再來,我的聲音終於和偶像林依晨同台了,我為她代言的蘇菲衛生棉廣告配音,是隻口ㄞ的兔子,播出大家要注意聽喔!!~呵呵!

最後呀,我幫聯合報寫的專欄也交稿兩次了,越寫越有想法,請大家要期待明年小黎和三位前輩的的專欄喔,我會繼續加油,好好學習!!

最近心中常常會激起感恩的漣漪,當受到越多人幫助,當生活過的越充實時,我越會去思考要如何讓自己更好,要做些什麼才能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和賞識,當然,感恩之心是第一門課題,不能認為很多事都是理所當然的,不能把他人的幫助當作自己本來應該接受的待遇,這樣才能不斷成長,等待羽翼漸漸豐盈,我也想幫助更多人=)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