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78.JPG 

大家好呀!!!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手上這個小東西有什麼特別的對吧?我跟你們說,它可特別了,別看他是一顆小小的糖果,其實他有著讓人快樂開心的魔力喔!!

小梨子的第一篇試用文登場囉!!

在5/10的時候,我收到了這組色彩繽紛的產品,他叫做纖Q(SLING  Q)

他的SLOGAN是:纖Q在手,少男殺手!WOW好大的口氣呀,究竟他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呢?讓我一一跟你分享吧=)

IMG_1664.JPG 

它總共有四個口味,由左到右分別是:草莓野果風味的燃燒達人,熱帶鳳梨風味的澱粉沏達人,

香檳葡萄風味的超油切達人,還有花釀櫻桃風味的代謝達人,每種口味都有不同的專長喔,讓我們近距離瞧瞧吧!

IMG_1671.JPG

它的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包裝有著春天的氣息,讓人一看到就會喜歡上它喔!

IMG_1670.JPG 

首先登場的是超油切達人和代謝達人!!!超油切達人裡面有珍貴的金針菇抽出物,還有油切茶裡面的油切成分,在午餐和晚餐前吃一顆,就可以切切切囉(請想像我跟廣告一樣在扭腰~)

 

再來是代謝達人,它含有小麥抽出物,小麥胚芽富含食物纖維,可以增加腸胃蠕動,也可增加飽足感,在飯前吃一顆,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囉!!

IMG_1667.JPG 

好!!現在登場的是澱粉切達人還有燃燒達人!!!澱粉切達人含有白腎豆萃取物,東方女生其實很愛吃澱粉,常常麵包蛋糕吃了就停不下來,澱粉切達人實在讓人大嘆揪甘心!!

而燃燒達人則是含有超級藤黃果,把它當零食吃,當下午茶點心,或是當宵夜都是好的選擇喔。!!最重要的是,每一顆熱量都不高,所以可以放心開心地吃=)

IMG_1672.JPG 

圓圓小小的軟糖,吃起來不會很甜,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人,但是我也吃的很習慣,常常咕嚕咕嚕就吃完了,很方便喔!

IMG_2180.JPG 

最近常常主持一些典禮呀活動呀,所以保持身材真的很重要,當我開始吃纖Q時,我很自然的也愛上了輕食,我最喜歡吃完纖Q之後,搭配三明治呀,生菜沙拉等食物,因為纖Q本身就散發出一種自然青春的生活態度,所以我也慢慢進入這種生活步調囉,久而久之發現,不只身體變輕盈了,心也輕鬆不少喔,總之,就是一種很自在的感覺!!

我常常都是把它放在小袋子,隨身攜帶很方便,不用搭配水也不用計算要多少量,就很開心的享受那甜甜酸酸的好滋味,我媽咪看我在吃,還常常偷偷抓幾顆去解饞,可見它真的很好吃=)

開心變美麗,推薦給大家囉!!!!!!!

   

纖Q王國Banner超連結 http://www.365biotec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