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我好累,昨天打報告打到2點,今天早上9:00要綵排榮譽博士頒獎典禮,中午要導生聚,下午上經濟學,晚上還要再總綵排,加上我左腳痛到炸,應該是個累人又不開心的日子 !!

但是!!!!!!今天好開心喔,我發現心境一轉,人都亮了起來!!!!

先說剛剛好了,我在捷運站遇到一對可愛的把拔馬麻,把拔手上抱著一個胖胖的小北鼻,我看了就說:哇~好可愛喔!!!!!

那個把拔居然說:好呀!!送給你!!!!

後來在捷運上又遇到,我就開始一邊跟他們聊天,一邊跟寶寶玩!!!!後來還跟他合照!

口愛小貝比.jpg 

(他本來都不哭,可是他把拔拍太久拍不好,他就開始握拳了!!!!WOW~咬一口啦)

那個馬麻好漂亮,他說我很疼小朋友,還跟我留了伊媚兒,說要把我介紹給他弟弟> <哈哈真有趣!!!!!人生中總是充滿驚喜,這個寶寶讓我的疲累都不見了!

好~~時間跳到中午,我們導生聚在水岸吃飯,我在排隊結帳,好多好多人在排,結果前面的法律系教授忽然回頭看到我,我就笑了一下,他居然很親切的說:同學,你什麼系呀?我說廣電系大三,他就說:你很適合當主播耶,外型不錯又很有禮貌,有前途(不是我自己編的喔!!!),我就跟他說我想當主持人,向陶子姐看齊之類的

總之,我就很靦腆的和那位老師聊了一陣子,他要離開時還跟我說:加油同學!!你會成功的!好感動喔!!一面之緣的老師給了我暖暖的鼓勵=)

後來要去上經濟學時,遇到了很親切的學長,他在畢典上和我合照,我還以為他畢業了~原來還在學校繼續努力!!學長很親切,也給我加油~哈我快加滿了!!

後來晚上去彩排,等不到公車,於是我就慢慢散步上山,雖然腳很痛,可是天氣很好,空氣很清新,我好像好久沒有吸收芬多精了~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跟校長綵排星期一的典禮,我一刻也不敢鬆懈,聽什麼抄什麼,還好我累歸累,腦袋還是很靈光的!!!站了一個多小時,跑完所有流程,我就慢慢散步下山(因為公車又跑了......)

一個人漫步在政大的校園,山上有點黑,很安靜,我的心也很安靜,忽然有個可愛的電話,遇到了個可愛的人假裝巧遇到我,哈哈,還陪我走到公車站(話說,要陪你就上山來陪我走嘛,真沒誠意> <)

回到家後,我收到了一份寫部落格文章的獎品,是多益單字聽學機耶!!!!!!開心開心!!!!~我都要灑花轉圈圈了~!~!

而且剛剛我家親愛的俏護士還打電話跟我甜言蜜語~~~~~

總之,心情好,一切都好!!

希望我的腳傷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