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的好充實,雖然好多事都集中在一起同時報到,不論是報告呀,考試呀,活動主持等等等,通通在這陣子來找我玩,行事曆滿到溢出來~壓力當然大囉,可是,深呼吸,笑一笑,告訴自己:喔耶~有目標衝刺總比無所事事好,很慶幸我是個被別人需要的人!!讚~

這星期,我接受了自由時報記者大哥訪問,也去訪問了台大電影發表會的演員和導演,在受訪和訪問之間,我慢慢抓到了一些訣竅,一些提問角度,也漸漸了解要如何在問題和問題之間搭起橋樑!而今天主持政大畢業典禮,昨天主持兩性議題論壇,不同的活動有不同的節奏,我也體會到箇中奧妙,咍講的好學術吼?好啦!!來點輕鬆的囉!!!歡迎大家來到圖文並茂的小黎主持海遊樂記!!一起跟我游下去吧~=)

 

星期五上午,自由的記者大哥來政大採訪我,他看到我部落格上的推甄經驗談,所以想跟我聊聊最近在做什麼,剛好我這幾天都有主持活動,所以他們就以畢典為主題,還邀請一些畢業生一起入鏡(謝謝你們來幫忙)

畢業囉~跳跳跳

採訪結束後,馬上就和老搭檔平平彩排畢典,我腳傷剛好,其實有點擔心..但是我相信,我的腳跟主人一樣堅強又有使命感,他OK的!!!

晚上到台大主持三明治電影發表&兩性議題論壇,這部電影是清大的學生用一台單眼相機就完成的作品,是很棒的團隊(導演超像劉德華~),學生製片很辛苦,但是他們有無限熱情,我很能體會他們看到作品呈現時的喜悅=)

孫中興教授導演還有廣仲.jpg  

還好有意識到.jpg   

電影播放之後的座談會,台大邀請到超熱門的愛情大師孫中興教授和編劇及導演一起聊聊電影談談愛情,教授好幽默,在一問一答之間充滿笑料,整個氣氛很輕鬆,我也主持的很有感覺(受訪者真的很重要,前幾年我曾經訪問過一位很沉默的電影工作者,在一問一答之間總是充滿尷尬的氣氛,我那時還不太擅長掌握節奏,所以覺得有點灰心,但慢慢的,我開始勇於自己增加笑料,和觀眾互動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演員們!.jpg 

最後,我們還邀請演員一同分享拍戲心得,大家都好親切,雖然第一次見面,可是絲毫沒有冷場,我很感恩)

大合照.jpg  

下著大雨的夜晚,在台大電機二館的視聽室,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連續一整天穿著高跟鞋,我的腳磨破了,隔天還有重頭戲,所以我拼命按摩他給他擦擦藥,跟他說:加油!

好!!!!就是今日啦!!!

我的好搭檔!!果子狸.jpg 

今天和老搭檔平平一起主持政大碩博士班畢業典禮,這個傢伙太搶手,所以從早上就站到下午,大學部跟碩博士班全包,哈很紅嘛你!!我跟他一起主持過無數場子了,彼此默契都好,和他搭檔我總是很放心(嘿,我這樣寫夠意思吧?)

碩博士班典禮很莊重,都是大官,所以我們都非常戰戰兢兢,而且電視牆超超大個!!!WOW微笑~很重要!

喔耶.jpg 

主持台是透明的,所以我們必須全程站的非常挺,腳想要偷偷伸展都不行,大概站個30分鐘,我們腳就麻了..(還好我只穿8cm的高跟鞋..)

站半小時腳就開始麻了.jpg 

快結束囉.jpg 

到唱校歌時,我們的腿已經失去知覺了,兩個多小時過去,我們開始拼命倒數~

典禮順利結束,大型典禮的流程掌控更有難度,我一開始節奏有些快,還好我搭檔拉住我,一切慢慢來~

工作人員大合照!!!.bmp 

畢典的工作人員辛苦了!!!老師辛苦了!!!!有一個學妹跟我說,因為看我們主持人都站的很挺,所以他也告訴自己要撐下去,哈殊不知我們心裡已經開始飆淚了~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機會接觸那麼多不同類型的主持工作,還好當初有鼓起勇氣去甄選,也要謝謝課外活動組的老師那麼照顧我們!!

課外組的老師!!~愛你們喔.jpg 

最後當然是........嘿好搭檔,謝囉!你去日本這段時間,我會找個新搭檔取代你的,你別難過(笑)

順道一提,他這個星期就接了4場活動,賺很大喔!!!喔不不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也是個在主持道路上積極學習的有為青年,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氣質也漸漸被他破壞,變的越來越綜藝咖...(是主持的風格越來越多樣化,任何場子都敢去試試看啦)

 在主持的這條路,我會繼續努力的!!!!小黎GO!

汪德GIRLS.jpg 

(汪德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