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晚上去參加華爾街美語的歌唱大賽,他們每年都會辦一次,非常好玩!!!

我拉學伴一起去玩,順便充當我的攝影師(這是主要目的~顆顆),現場有很多人,大家都玩的非常開心!!我唱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還是滿緊張的,又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中段忽然有一句特別大聲,真是嚇壞我了!!

1500172359.jpg 

Su老師是很棒的主持人,每次活動幾乎都是他出場喔!!!但今天最值得紀念的是................

 

天呀!!!!!!Adam老師太神奇,跟學生對唱情歌之外,還唱了中文歌!!!屋頂耶屋頂!!!他一字一句小心翼翼的唱耶!!!平時教我們英文,現在~發現中文很難吧!

老師真可愛!!!

最近接了一些學生影展的主持,我會好好加油的!5/23星期天在信義誠品有政大廣電系19屆畢展喔,我是主持人,很興奮又有點緊張,畢竟是自己家的活動,希望大家來捧捧場喔!!!!!

附上今天歌唱的片段,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