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的歌,最近發生很多事,讓我體會到,人生,就像長長的底片,一格一格,一直轉一直轉,笑容,淚水,都轉入回憶,哪天,記憶忽然停在某一格,嘴角總是微微上揚,眼角總是莫名濕潤,心,也有點酸酸的,看著底片中的人,有些離開,有了新生活,有些疏遠,但依然默默關心,有些,一如往常陪在自己身邊,感謝這些人事物,讓我有過去可以回顧

Time heals all wounds and the wounds will turn out to be precious memories ......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感觸囉,用完完全全素顏的臉龐,沒有裝飾的外表以及最真誠的心,和你們聊聊天=)哈哈!!先來玩玩卸妝遊戲,請想像我在康熙來了卸妝!!現在這遊戲好像很夯!

 

(卸妝前)

DSC00937.JPG 

(卸妝後)

好!!!耍寶完畢!!!我要感性囉!!!

.......................................................................................................(我是分隔線)

相信很多人每天忙忙忙,忙到最後會忽然驚覺: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忙?為名?為利?還是只是別人都在忙,所以自己也要跟進,以免變成米蟲?

其實,每個人在為生活打拚,為夢想努力時,一定都有一個目標,這個目標可以維持你的衝勁,變成你的動力,讓你即使再累再辛苦,都不會失去熱情。

那我呢?

那我呢???

我努力的動力有80%都是來自我媽咪,我這個從小就跟著我上山下海,在現實又艱辛的演藝圈打滾的辛媽(就是辛苦的媽媽),我真的感謝他,因為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雖然現在也沒什麼大作為,但是我一直都很拼的往前衝,我希望能給他好的生活,我希望能讓她天天無憂無慮。

很多人跟我說,像我又雙主修廣電外交又配音又做網拍又學主持又學英文又當家教....做那麼多事,未來能走的路很多,為什麼還是想從事表演工作呢?

第一個,是因為我真的熱愛戲劇,熱愛主持,那是一種再辛苦都會甘之如飴的變態心理(這樣形容是因為表演工作真的很辛苦)

第二個,我喜歡媽咪看我站在台上時,那種感動喜悅的神情,偷偷告訴大家,我夢想過幾百遍站在金鐘獎的舞臺上,大聲跟台下的媽咪說我愛她,我做到了!!

當我看到楊丞琳如願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那種夢想終於成真的喜悅,以及他在台上說:媽,我愛你,我也感動的哭了!對他來說,給家人好的生活,是他努力的動力!

當我看到林依晨摘下金鐘獎時,我感觸也特別深,對他來說,給家人好的生活,也是他努力的動力!

我想,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相信奇蹟,我想給媽咪好的生活,我不怕吃苦,即使,奇蹟沒發生,我還是會努力,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