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3.JPG  

昨晚在ptt八卦版看到自己的新聞.其實心裡滿緊張不安的,因為以前一有新聞被好心的網友貼上去,我就會因為好奇心,也想知道自己還有哪裡需要改進而點進去看,但是心臟真的要很強= =

看了大家的意見,我有很多感觸.也有一些累積下來的心酸.所以就跟同學借帳號.鼓起勇氣和鄉民朋友對話.有感謝有紓發.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只是想和大家表達我真正的情況和一些心裡話.我感謝每個鼓勵我的朋友.真的很感動.我也謝謝給我建議的朋友.我會更努力!!

因為無法在上面直接回應大家,所以我就寄了一些站內信給鄉民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回應,只是我弄到半夜三點多,還是只回了幾封,但是大家的回應我都收到了,不論是批評指教還是鼓勵加油,都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願意點進去和我分享意見.也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對話.無論如何.我都心存感激!祝大家也都能在追夢的過程中享受人生~

 

好啦!!!!那跟大家報告我今天在做什麼囉!!政大的主持人培訓課程開始了,一連好幾天晚上都要魔鬼訓練!!

哈~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課外組的老師好用心,他們讓所有去年徵選上主持團隊的同學都可以接受那麼完整的訓練,老師是知名廣播人王介安老師,我之前要去參加海峽兩岸主持新人大賽前也是他幫選手上課~

今天的主題是訓練主持魅力,找到自己的主持定位和風格,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我會加油,好好學習!!!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