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57.JPG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最近超級忙碌,但是忙的很充實,很有成就感,忙什麼呢??

忙網拍!!!好久沒有進新貨囉!所以可愛的包包和實用的化妝品都上架囉!來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ndy116w&u=:candy116w

忙配音,錄音,試音,真的很感謝從小到大在配音這條路上遇到好多貴人,很多提拔我的前輩,賞識我的客戶,栽培我的老闆以及親切的配音界老師們!!

(這些前輩們你們看名字一定不知道他們是何方神聖,但是呀~哼哼!!!轉開電視,都是他們的天下呀!!!!)

真的很開心在配音的領域,我能慢慢從小朋友轉型成少女,再慢慢變成小女人,這是需要機會的,需要有貴人給你轉型的機會,我真的很感激!也都全力以赴!!(我覺得配音是一個訓練耐心和毅力的工作,專注力跟敏銳度也非常重要,當然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顧嗓子,用正確的方式發聲,才能走的長久!!!)

還有呀!在國家音樂廳的表演機會真是千載難逢,我第一次要在這麼大的舞台上演出,緊張又期待,我會好好加油!!讓大家看看不一樣的小黎吧!(謝謝貴人阿枏賞識我!)

月底還要參加一系列的主持人培訓課程,希望主持功力可以更上一層樓!!我未來想走主持這一塊,所以現在要好好奠定實力!!俗話說: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不管未來有沒有伯樂出現,我都希望把自己裝備在最好的狀態!!!

喔對了!!最近還去練舞,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TCC舞蹈教室不錯喔!!做完瑜珈,現在開始跳街舞,希望可以健康又健美!!!

努力X實力X運氣=成功的機會!  不能有一個是零,運氣我不能掌握,至少要把握住前兩項,對吧?

大家!!一起活出快樂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