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想了好久,考慮好久!!新年新造型!!YA!

今天本來要去上華爾街,可到了之後才知道帥老師還沒回國.....很好!!所以我就回家了!!哥哥的好朋友剛好帶了九個月大的baby來家裡玩!!!他好乖喔!!

所以我就跟他玩了一整個下午,他超愛聽音樂!聽音樂就變好乖好安靜!!喔喔,我懷疑他有戴瞳孔放大片!!好可愛!!!!

2.jpg 

跟小孩玩我就變成沒形象的瘋姐姐...阿阿!!!真的好想給他咬下去,他好愛照相,會看鏡頭做表情!!!!

我跟老哥說,以後他小孩也要那麼可愛,不然我不幫他帶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