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歡迎大家來小黎的奇摩拍賣逛逛喔!!(按旁邊圖示就有賣場連結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從除夕前一天就回新竹老家,結果一直在下雨,大年初一依照慣例都要去拜拜,可是下大雨,阿嬤又不方便,所以這是十幾年來第一次沒有初一廟宇走透透....感覺好像沒有過年= =

一整天窩在家,不知道要幹麻,天氣又冷,就一直吃..糟了!!!

初二姨媽和表姐來新竹,耶!!終於有些新鮮事了!!表姊買了蛋糕,大家排排坐一直在看..極限體能王!!!好好看喔!!

1500179009.jpg 

(我頭髮好亂...可見都沒出門= =)

1500179006.jpg 

(愛吃的一群人.....)

到了初三,本來要回竹北阿嬤娘家,可是...阿嬤坐輪椅又下大雨,結果又是窩在家(天呀...連竹北都沒去..好不像過年喔)

不過,舒琁姐姐來新竹,我們就去大潤發晃晃(耶!!!我終於出門了!!!!!題外話:我好喜歡逛大賣場喔)

晚上吃飽後,就回台北了,依舊一直下雨,想出去玩都很不方便...還好電影院就在家附近,去看了艋舺,還好公車很方便,就冒雨去做瑜珈,因為華爾街還沒開工,所以在家讀英文!因為下大雨,所以雨聲很大,可以用力唱歌!!所以......躲在家裡唱歌是王道!!我愛上了在家唱歌!!!!這個系統I KALA很棒!!不用管唱的是多美聲,就是開心唱就對啦!!!!大家一起來玩喔!!還可以做MV耶!!!!! 最近深深中了下一站,幸福的毒,所以就好玩唱了這首我愛他(真的會上癮耶!!!!)

 

就這樣啦!!!!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