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般人來說,做瑜珈是超級放鬆的休閒活動,不只身體得到滿足,心靈更是得到平靜!!所以是:歡迎來到瑜珈天堂!!!

但對小黎來說,一個筋骨硬的跟鑽石一樣又疏於運動的小老人,真是:什麼!!我來到了拆人天堂!!!!!!!是走錯了嗎????

好啦!今天很開心的去上了我第一堂瑜珈課,在東區的PURE YOGA,環境非常好,乾淨又高級,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只是從來沒做過瑜珈我心中總是有些忐忑,以前學跳舞,不管是有氧,街舞還是爵士,多激烈我都樂在其中....但我就是很害怕拉筋!!!!!

今天選了個最初級的,我拉我拉我拉拉拉!!!我扯我扯我扯扯扯!!!!!!!

到最後十分鐘,我已經開始眼前一片黑,頭昏腦脹了= =

我心想:如果第一天來這裡就昏倒在地,也太丟臉.........所以我就撐撐撐!!!天蠍座不是當假的!!就算頭都要爆了,課程結束還是很從容笑笑的跟老師說:謝謝!

回到更衣室....地一直在晃,沉澱一陣子我才有力氣去換衣服.....

走出教室呈現的狀態是:手腕好酸,頭昏昏,想吐吐,腳超軟......還好楊媽媽今天帶我去又等我下課,我是趴在他背上被拖回家的.> <

別小看那幾個動作,我的汗一直滴滴滴,我想,只要我不怕辛苦,繼續抗戰,應該會好轉吧,而且......感覺會瘦!!!

瑜珈魔鬼訓練營!!我要征服你!!!GO~

(好了,我手不行了,我要去洗澡倒床上了..晚安)

嘿嘿!!我洗了個熱水澡,終於有恢復點行動力了,所以我要來反駁!!我不是不喜歡運動的小懶懶喔,我喜歡打籃球,羽球,游泳,跳舞,騎腳踏車我都喜歡!!!!我是陽光女孩兒!!相信我(看著我的眼睛!!!)

這個禮拜三,我和怡婷嘉芸一起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運氣好,那天天氣真棒!!!雖然我們坐捷運到圓山然後迷路了一大圈,最後只好換小黃到河濱公園(我一直覺得他很容易到達......),但是好朋友就是這樣,很自在,也不會生氣!!(因為路線是我查的....對不起....)

DSC00549.JPG 

DSC00553.JPG 

河濱公園施工中,所以常常要繞路,我的技術真的有進步耶!!!!開心~

總之!!!!晴朗的天氣就是會給人好心情,知心的朋友就是什麼都不會問就瞭解妳!!

 DSC00552.JPG

不過,從橋上看下去有好多浪漫的東西喔喔!!!!(這是誰寫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