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充實好忙碌,前一天讀到半夜,早上考政治學,下午考西洋外交史,考完直奔內湖緯來電視台錄影,哈,我第一次完全素顏狼狽的進入電視台,要錄國倫老師的國人都叫好!

國倫老師 

剛好美國來訪的乾爹乾媽來台北,他們真的很疼我,前年在美國,他們就像親生爸比媽咪這樣對待我,乾媽是媽咪的老朋友,他們三十年沒回台灣了,真的好難得~所以他們來看我錄影!!

 

 乾媽  乾爹

今天談的來賓有淑禎姊,子強哥,左孝虎導演(超酷),還有麥若愚大哥

1646605113.jpg 

大家都很親切,淑禎姊開錄前和我一直聊,我跟他說他在金曲超級星很棒,他說壓力真的滿大的~是呀,參賽者都幾乎是發片歌手,很厲害的!!

主題是童星長大在幹麻,因為以前我拍過這個製作公司映畫製作很多電視劇,所以他們有很多珍貴的畫面!!!

1646605122.jpg  1646605127.jpg

1646605123.jpg

看我眉開眼笑!!!!!大家一起來回顧吧!!

好多小時候的影片 

這是上瓜哥的節目的片段,那時候母親節特別節目,他問我媽媽像哪一個女明星,我說蕭薔~結果瓜哥說;小孩子不可以說謊!!哈哈

1646605131.jpg 

這是跟岳翎姐拍燃燒的太陽,我演愛打架的小孩(你看那表情!!欠揍!!)後來就被教訓啦

1646605137.jpg 

被打了一巴掌!!!其實我在看這些片段時,我眼眶也紅了,好多往事都湧上心頭,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1646605140.jpg 

這是我第一部戲,破鏡邊緣.....我露點了 (羞)後來一直被拿來當梗..我都臉紅了啦!!

1646605142.jpg 

後來還聊了很多,配音呀,去內地參加主持新秀比賽呀,內容很豐富!!哈~他們還說要幫我跟郝劭文做相認的單元~

而且可能我昨天太累了,一直胡言亂語,還跑到老師身邊說要做他的女主持搭檔..我哪來的膽呀!!!

只好起立道歉!!

1646605149.jpg 

過程很有趣!!播出時間再跟大家說!!喔國倫老師.對不起啦!!是節目效果啦!!!

結束後,跟乾爹乾媽還有乾哥歌以及媽咪去春水堂敘舊,乾媽乾爹抱了一大包禮物給我,真的好感動喔,雖然一年多沒見了,可是感情還是一樣好!!!!

1646605151.jpg 

(跟乾爹玩自拍)

天嘉哥 

春水堂聚餐 

媽咪也很辛苦,跟著我奔波,阿嬤腳又摔斷了,所以他必須去新竹照顧她,看來我的寒假要過的很獨立了~

昨天雖然很忙碌,可是現在的我好需要這樣的生活,不是自虐啦,是覺得很充實,充實到沒時間東想西想,而且是為自己的興趣忙碌,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那天媽咪見了一些老朋友,他覺得只有自己是家庭主婦,好像很沒用,後來想想,我就是他的成果展,是呀!所以我要更努力!!!

希望寒假工作滿堂!!

但是也該去玩玩散散心!!想出國,可是時間太趕也要幫媽咪分擔一些事,但是呀,我好想去放風箏,想去溜冰,想去唱歌,想去郊外走走,想去打羽毛球,想去騎腳踏車,想去看看夜店,嘿!!也想做這些事的朋友們,快跟我聯絡啦!!

以上是玩樂清單

當然囉,華爾街希望是我寒假的第二個家,我要在英文方面更衝刺囉!

還要續學瑜珈(之前英文得獎的獎品)

我還想去繼續學鋼琴,不學古典了,要學爵士~這是興趣,我愛彈彈唱唱!!

最重要的是,希望阿嬤趕快好起來,希望媽咪身體健康,大家都平安!!

最近戲癮犯的很嚴重,可能是很多情緒在內心交雜吧,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我真想當個瘋子!

我愛下一站,幸福

好棒的戲,我覺得,真正在乎的東西,如果出現瑕疵或是危機,只要肯面對並鬆開緊閉的心,也許也是個轉機吧!人家不是說嗎,放開拳頭才會得到更多,這是我要學的!!!不過現在慢慢有一種不再那麼執著的衝勁了,但是卻變的很脆弱,也許是累了吧,讓心好好休息一下,心也要放寒假喔!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帶給身邊的人的都是快樂的正面情緒,因為我要是讓別人不快樂,我自己會更難過,最近有太多負面情緒,我要慢慢消化完,這要才能再帶給大家快樂嘛~

 

 

到佩岑姐姐的新聞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