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進行了「我對情人的貼心指數?!」測驗,結果是「摯愛天使耳環 / 皇后牌 / 你的貼心指數是100分」。
妳無條件的細心與溫柔,不求回報的態度,一心只是想要為妳喜歡的人,做給他要的,無論你的情人,在他的個個不同的層面上,妳都會有著滿滿的愛在支持他,妳默默的去做了好多好多,被你照顧到,都可以獲得這樣難得的簡單的幸福。有一個你,比他們自己更在乎自己,這是你最大的優點,在情人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就溫柔暖和地從旁協助他們將所有的事情發生,遇見你像是生命中所有的事都被加持了一樣。你是貼心指數最高指導人,重點還是,你無怨無悔,不索取功勞,願意藏身幕後,成就你愛的人發光。
 
這不是我自己寫的!!!!!真的不是啦啦啦~

 

異性眼中的你是魔鬼還是天使?

小黎進行了「異性眼中的你是魔鬼還是天使?」測驗,結果是「異性眼中你們是個怪胎」。

因為外表跟內在根本相反的你呢,跟你們相處後會被你們嚇一跳,異性覺得你們真是個有趣的怪胎,異性第一眼與跟你相處之後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你們是一個很有趣的怪胎喔。

他說錯了啦!!!!我不是怪胎> <...是超可愛的怪胎(羞)

 

 

你是不是見1個愛1個的人

小黎進行了「你是不是見1個愛1個的人」測驗,結果是「不動如山型」。

如果你目前已經有男女朋友了,你會寧可努力工作,因為你懶得再去找新對象,是最不容易外遇的人。

那跟工作談戀愛算不算外遇呀~~

 

 

情人心中你排第幾位?

小黎進行了「情人心中你排第幾位?」測驗,結果是「F」。

你在情人心目中大概和上帝或聖母瑪利亞差不多,是拿來崇敬膜拜瞻仰的,如果要有人為你上刀山下火海,他絕對會當第一位,義無反顧。

聖母瑪利亞?????我比較像是拿掃把的MERRY吧~

 

 

最近很忙碌!!!明天一大早要去台大主持一個頒獎典禮

 

下禮拜要主持政大的超重要活動

 

說好的減肥呢?

我要把這首歌寫出來跟周董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