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204889_1.jpg

近好疲憊

雖然工作很忙碌

配音主持期中考

但我從來就不是會被忙碌打倒的人

我會越忙越嗨,越忙越快樂,越忙越像男人

但是

不能讓我停下來

一停下來就會變成超感性又多愁善感的小女人

最近人格超分裂

分裂得好呀!!!!!!!!!!!!!!!!!!!!!!!!!!!!!!!

今天天氣很好

好到很驚人

很驚人

所以我也做了很驚人但是心裡很愉悅的瘋狂的事

....................................................................................................................................

好!!我要跳TONE(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發新文章,要用繼續寫的勒???因為~我不想要我美美的佩岑被文章擠到後面去嘛~~~~~)

就是呀!!我做了原色人格分析~結果我是叛逆型的耶!!(大驚!!怎麼可能~我可是小綿羊!!咩咩咩~~~)

後來我發現,叛逆型的人只是勇於創新,不喜歡被傳統束縛住,而且我很喜歡一句話:我是個最愛作夢也最愛圓夢的人!!

嘿呀我是!!我常做夢自己瘦到跟志玲姐姐一樣,然後也很努力圓夢!!!!

但是發現......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

畢竟...腿長少了人家一點點(是真的只有一點點!!請看著我的眼睛~然後相信我!)很好!!

最近很開心的身陷主持海~~喔好像飛輪海那樣的偶像團體喔!!!

總之!!!幹勁十足!!!!!!!!!!!衝呀(喔跟你們說,我今天走樓梯走一半,鞋子掉了..一直滾下樓= =很酷吧!!)

我是不是很跳TONE呀???

喜歡~

 

 

創作者介紹

楊小黎的夢想園地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round you
  • 是因為很忙碌所以無法去上魏艾的通識嗎?XDDD

    嘖嘖~我原本想幫妳代簽的...但是我的良心制止了我!

    如果妳拜託我的話,我可以考慮幫妳代簽~
    (前提是妳下禮拜二又沒來上課 哈哈)
  • 哈哈哈哈!!是因為感冒去看醫生生啦!!你真是佛心來著!!
    我會補假單!!謝謝你耶真甘心!!!!
    下禮拜我會去看你啦(備註:是為了看你喔!!!!!!!)

    newyslcandy116w 於 2009/11/27 22:06 回覆

  • rockhsu2618
  • 忙碌總是比整天無所事事還要來的充實有意義低~~~

    有些人一閒下來就失去生活目標 (我應該也算忙碌型的吧)

    忙當然是不錯!!不過身體健康更重要喔^^

    ㄟ!!這張照片好眼熟喔 ~~是五股吧!!

    (哈!因為我就住在那一帶附近啦!

    加油囉
  • 哈哈哈!!!一起忙錄一起充實過生活!!!!!
    其實這是哪裡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我是路癡癡!!!

    加油囉

    newyslcandy116w 於 2009/11/27 22:07 回覆

  • 悄悄話
  • ka567889
  • 閒人無樂趣.忙人無是非.
    忙一點比較好.
    找些事專心去做.比較不會想東想西啦.
    可能大家都是勞碌命吧..哈.大家都要加油.
    聽我朋友講.可以從一個人的血型中算出性格.=.="
    這也太妙了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