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204889_1.jpg

近好疲憊

雖然工作很忙碌

配音主持期中考

但我從來就不是會被忙碌打倒的人

我會越忙越嗨,越忙越快樂,越忙越像男人

但是

不能讓我停下來

一停下來就會變成超感性又多愁善感的小女人

最近人格超分裂

分裂得好呀!!!!!!!!!!!!!!!!!!!!!!!!!!!!!!!

今天天氣很好

好到很驚人

很驚人

所以我也做了很驚人但是心裡很愉悅的瘋狂的事

....................................................................................................................................

好!!我要跳TONE(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發新文章,要用繼續寫的勒???因為~我不想要我美美的佩岑被文章擠到後面去嘛~~~~~)

就是呀!!我做了原色人格分析~結果我是叛逆型的耶!!(大驚!!怎麼可能~我可是小綿羊!!咩咩咩~~~)

後來我發現,叛逆型的人只是勇於創新,不喜歡被傳統束縛住,而且我很喜歡一句話:我是個最愛作夢也最愛圓夢的人!!

嘿呀我是!!我常做夢自己瘦到跟志玲姐姐一樣,然後也很努力圓夢!!!!

但是發現......有些事是不能勉強的= =

畢竟...腿長少了人家一點點(是真的只有一點點!!請看著我的眼睛~然後相信我!)很好!!

最近很開心的身陷主持海~~喔好像飛輪海那樣的偶像團體喔!!!

總之!!!幹勁十足!!!!!!!!!!!衝呀(喔跟你們說,我今天走樓梯走一半,鞋子掉了..一直滾下樓= =很酷吧!!)

我是不是很跳TONE呀???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