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來自戀一下吧!!!快快快看~我唱追追追的節目影片熱騰騰的出爐了!!!(嗯哼~如果你想看更多,自己去YOUTUBE吧~有完整節目喔)

話說我還非常的ㄍㄠˊ ㄍㄤ(就是花工夫的意思啦),把自己的部分剪成精華版!!!哇~還有精華版耶!好棒好棒~請拍手!!想看嗎?好啦~給你看~求求你們快看

 

 

這是豪放花車女郎追追追 

 

這是自戀精華版!!(快按繼續閱讀!!我沒那麼懶只放個影片~OK)

喔~其實我真的不是個38鬼(是嗎= =) 我是配合節目效果啦!!!!希望..希望..你們還相信我是個氣質美少女(拋媚眼~)

喔對了,其實最近很憂鬱(是真的~別看我這副瘋瘋癲癲樣)

所以囉!!!!!!!!我想去看海~GOGO!!!!!!!!!

不過去看海之前,想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好愛的歌!!!猜猜猜~是啥是啥?有獎品喔~

3.2.1

好你沒機會了(哭哭)

是文音啦~愛一直存在,好聽好聽,越聽越沉重越聽越失落,想感受失落嗎?快快快!!馬上聽吧~保證你會變成令人想呵護的憂鬱美少女(就像林黛玉那樣)

 

知道我為什麼放KTV版本嗎?喔~因為還可以跟著唱,唱到肝腸寸斷!!看我人多好呀!!

好的!!!那哭過憂鬱過後~總要來點振奮人心的吧!!!所以囉!!我推薦大家去聽.....

哇勒!我最近都沒啥update開心快樂歌耶!

那就......

再聽一次我的追追追吧!!!!就在上面點開就有多方便!!!(只要你剛剛有乖乖按下PLAY.現在就不用等他跑了耶..有沒有很後悔呀?)

喔~跟你們聊了那麼多!我要去看海了啦~什麼海勒??????因為自己去看海太危險...所以我決定先去看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喔耶!!

 噹噹噹噹!

我也太豁達!!ㄚ是有這麼豁達嗎??最好是啦!!不過話說回來..好像明天開始期中考耶.咦~好像要開始主持培訓了耶~快快快!!!都快點給我過來,我準備好了!!!(才怪)

請叫我百變女王,如果覺得這篇太沒營養,可以跑到第二頁,那裡有很多洗滌人心的文章,勵志呀~加油呀~打氣壓~人生體悟呀等等....我真的還是有內涵的氣質美少女!

(那我自己先翻回去看看好了)

啃書去!掰!

 

等等!!!!我還要說嘴!!!我去做了優子還是種子的那個姓名學呀,楊小黎的感情分析給你聽:

楊小黎 的感情分析

女生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喔我也太好!!!!!

好!我真的要去啃書了!!不啃就等著.....ㄘㄨㄚˋ X(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