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開始,我就是台北捷運公司和各大客運公司的忠實客戶.每天趕車,等車,擠車...就這樣,高中三年下來,我練出了強壯的臂力.也差一點練出了久站又要撐住身體的小蘿蔔....

到了大學,到學校大概要一小時多的路程,比高中更艱辛,因為不再有上學的校車(雖然校車還是要趕要站..但是至少不用擠到屁股都快要變形了還要擠...)

每天上學都像打仗.頂著大太陽奔到捷運站...發現要等的新店車走了..焦急等待呀等待,汗水濕透衣服,書包重的要命..

很好,車來了,快擠上去,搶到我靠壓克力板的位置(為什麼要找這個位置勒??偷偷告訴你們~我很容易跌倒.我高中有一次重心不穩直接跌到第一節車廂然後手不偏不倚的把車長的門上的壓克力窗戶壓破了= =當時我的好姐妹都傻眼了...到了下一站,車長先生把那塊板子拿給我,很親切的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從此以後,我被好姐妹要求乖乖靠在壓克力板上.......)

擠完捷運,用我不長但是白嫩的雙腿拼命跑到公車站..那必須過個馬路,如果遇到紅燈又看到要坐的車快跑了,我就心急如焚!!!好幾次忍不住跳阿跳..希望司機伯伯可以等一下我這個小可憐...

好!!!擠上公車..早上時段,可愛的老伯伯老婆婆要去買菜,要去萬芳醫院,還是要帶小孫子上學..哇!!!!都是這台車!!!!很好...擠吧,大家的屁股磨來磨去吧..手用力的抓住縫隙的把手吧....現在還加一個.口罩戴上吧!!!

擠阿擠..搖阿搖..30~40分鐘...塞車要更久...很努力的撐住雙手雙腿雙眼(早上的課嘛~想睡睡)

我到了!!!!政大!!!我的家!!!!!

好囉!!!放學更可怕!!!聽好囉~

如果呀你是五點下課,很不巧又是禮拜五的五點..那麼..皮繃緊一點!!!!

公車塞到爆滿,塞車塞到抓狂,捷運擠到心痛.....

殊不知..捷運站到我家..還要再走15分鐘!!!!!

很好!!!到家了!!!

累爆了!!

原來...通勤比讀書還累...老了,體力漸漸衰退了.....

我有駕照了..我要開車啦!!!

哀...還是繼續當個強壯的通勤超人吧!!

通勤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