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昨天跟寶貝瑋瑋下午茶的照片吧!

1323770933.jpg 

(話說我隨時都可以鬥雞眼!!厲害吧!)

1323770936.jpg 

(一臉愛吃又怕胖的臉= =...)

好!!進入正題(很跳TONE喔)

很空閒時,在駕訓班練車是一種能充實生活,又能忘卻煩惱的活動

很忙碌時,在駕訓班練車是一種讓人焦躁不安,又卡住時間的活動

現在的我,很慶幸被駕訓班塞滿生活

今天是公路駕駛,出發前下著大雨,一夜沒闔眼,昨晚在有冷氣的房間裡竟一直冒冷汗

半夜起來換掉濕的衣服

我是怎麼了呢?

 

今天上路,忐忑不安,怕自己睡眠不足會恍神,胃不太正常,居然沒胃口,我想是因為感冒西藥吃太多吧

還好今天帶我上路的是一位有耐心的女教練

一開就是100分鐘,從平地到山路

一堆煩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被忘卻

開車不能帶情緒,要專心致志,我抓到要領了

開的很順,第一次覺得開車那麼順,我開到北投了,我看到溫泉了,我對機車案喇叭了,我會飆車了...

公路駕駛完繼續在教練場練車

儘管我的右腳已經麻了,但是我還是練的很踏實

冒了一整晚冷汗,今天感冒好像痊癒不少

老媽看我心神不寧,下課帶我去吃了雙連捷運站的蚵仔煎

第一次沒吃完

是瘦的開始嗎?

希望囉!!

人為什麼要折磨自己呀?

是為了體驗真正的人生吧!!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呢?是該整理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