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7.JPG 

是的!!!就在明天,小黎要到福建泉州參加2009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共計五天!!好緊張的說==

咦~對了,好像之前有說要把受訓過程跟大家分享吼?那現在麼跳到要出發了呢?因為 ......小黎很懶惰!耶~不是啦!!是因為我這陣子忙的焦頭爛額(忽然覺得這個成語很噁心!!!)

不過勒,小黎這次的比賽紀錄,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笑)!!(吼~都你在說>////<)...請大家相信我!!其實我滿緊張的,因為他們是第一次邀請台灣的選手,又是用公費去比賽,所以都會給自己多一份期許,也深深感受到肩上的責任~真是沉甸甸呀!!

我會加油的!只是那裏不知道有沒有網路,所以~大家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