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12.jpg

喔喔!!別說我小花痴,我愛他已經愛了五年了!!

他是韓國影星趙寅成,從他的第一步作品我就對他滿有好感的,後來他的演技越來越精湛,是一個努力又有實力的好演員!

在2005年,因緣際會下有機會跟他面對面做近距離的接觸,他非常親切,隨和(而且真的很帥!)我親手寫了一封韓文卡片給他!(寫了一整晚= =)

1124798349.jpg 

還稱讚我的眼睛很亮!!簡直讓我開心的要飛上天~完全沒有架子,我超愛他的笑容的!!!

因為有過接觸,所以更喜歡他了!!

今天把他從影以來最具代表性的電影:霜花店看完了,真的演的好好,光用眼神就會說話的演員真是實力派,每個表情都會揪住觀眾的心!這部片的演員都為戲做了很大的犧牲,但是效果真的很好!!大家可以去看看!!(喔~感謝提供我片子的好人!!)

這部片子讓他得到影帝光榮從軍去!實至名歸呀!!

我真的不是小花痴..但是..再放張他的全身照好了!!!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yslcandy11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